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新闻  
我校选手在全国高等院校医疗美容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医学院 2017-11-16 09:52:16 浏览2945次
    11月13日,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暨行业医疗美容技能竞赛在江西举行,我校代表队在此次竞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医学院16级医疗美容技术1班张雪获得中医美容技术一等奖,16级医疗美容技术1班汪倩倩获得美容护肤技能操作三等奖,15级医疗美容技术1班周星仪获得美容医学咨询与沟通技能三等奖,16级医疗美容技术1班孙玲玲获得文饰技能操作三等奖,我校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
    此次比赛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美容医学教育与管理分会主办,有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的近50名选手组成的14个代表队参赛,竞赛包括美容医学咨询与沟通技能(现场咨询)、美容护肤技能操作(面部护理)、中医美容技术(背部刮痧、走罐)、文饰技能操作(绣眉)四个竞赛项目。比赛中,我校选手不受外界干扰,耐心细致的严格按照规程操作,以其精准的专业知识,获得专家评委组一致好评,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竞赛,提高了我校医疗美容技术专业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拓宽了视野,磨练了意志,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

我校选手在比赛中细致规范操作
获奖同学合影
04-24
04-20
04-20
04-16
04-01
03-28
03-26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