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新闻  
范素华书记与经管学院党员一起为贫困学生献爱心
经管学院 2018-01-18 14:34:09 浏览2555次
    寒假将至,学校党委书记范素华来到经管学院,与学院全体党员一起为特殊困难的21名同学捐款5000元,资助学生购买寒假回家的车票,表达教师对学生的关心、关爱。活动现场范书记给了每位受资助的同学一个大大的拥抱,对他们进行了鼓励,在场的师生深深为之感动。
    范素华书记向受助同学提出三点期望,一、要增强自信心,家庭经济困难是暂时的,要有坚定的信心去克服困难,去改变命运。二要刻苦学习,勤奋努力,根据自己的学习状态,制定相应的学习目标,只有好好学习,才能为今后发展打好基础。三、要学会感恩,不辜负学校、老师、父母的期望,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建功立业,报答父母、回报社会。
    受助同学代表郭晓丽在发言中感谢学校领导、老师给予的关心帮助。这些关爱来自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决心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刻苦勤奋,立志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回报雪中送炭的老师们。
    范素华书记对学校正在开展的“温暖回家路”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在全校营造了关心关爱学生良好的氛围,同时也对经管学院全体党员同志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经管学院党总支把好的方法不断总结,把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思想延伸到教育教学全过程。


范素华书记拥抱受助同学
为受助同学发放资助金

 
范素华书记与师生合影

 

04-16
04-01
03-28
03-26
03-22
03-19
03-18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