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新闻  
台湾义守大学代表团来我校参观访问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8-05-15 08:29:03 浏览2421次
    5月14日上午,台湾义守大学生物科技系主任谢文权和国际两岸事务处科长简意宜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医学院执行院长胡恒基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双方在热情融洽的气氛中座谈交流,胡恒基院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医学院学科建设情况,对两校前期开展合作、互派学生交流表示肯定并要求进一步加深合作,尤其是我校新批复的本科专业医学检验技术,期待能有新的合作模式。谢文权主任指出我校发展规模宏大,教学设施完备,育人环境良好,赴台湾交流的学生综合素质高、能力强,这与我校以人为本的教学理念息息相关,值得学习借鉴。他还介绍了义守大学的基本概况,希望两校进一步加深交流与合作并与参加座谈的学生亲切交流,耐心解答学生们的问题,同时欢迎更多的学生赴义守大学交流学习。
    截止目前,我校已经派出六批师生赴台湾义守大学交流学习,双方从2014年至今一直保持良好的交流互动。(吕珊珊)

双方亲切座谈

交换纪念品

 

03-28
03-26
03-22
03-19
03-18
03-05
02-29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