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新闻  
维护师生利益 认真查摆问题——学校关工委召开“双心”活动讲评会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18-05-16 11:27:03 浏览2341次
    “餐厅一元钱的菜和免费汤,现在为何没有了?”“一份菜,能不能多拼几个品种?”“除了只能刷用餐卡,就不能用其它方式支付了吗?”……5月14日下午,在学校关工委召开的“双心”活动讲评会上,师生代表提出了食堂存在的问题。
    学校关工委从师生关心的伙食问题入手,组织开展了餐厅经营者以“奉献之心”提供服务,师生以“感恩之心”理解餐饮经营者的“双心”活动。建立师生与餐厅经营者互通交流机制,及时收集反馈师生意见,对餐饮经营过程进行全程监控,每学期对活动进行讲评总结,查找问题,推动“双心”活动持久有效地开展。会上,餐厅经理、服务窗口的代表,针对师生代表提出的服务质量、就餐环境、菜品花样、支付方式、饭菜价格等方面问题作了解答,质量管理组、监督组、宣传组分别从统一采购食材、使用管理软件、就餐秩序、安全卫生、学生满意度等方面开展讨论,提出建议。
    关工委秘书长李宏征在点评中指出,餐厅要以服务学生为首要,采用薄利多销的办法,吸引学生就餐;要真正进行成本核算、把学生当成服务主体,做到就餐价格合理、快捷方便、干净卫生。
    关工委主任孙一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劳动最光荣的思想,助力学生,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二是学生满意是最高标准。检验工作的最终标准不是自我感觉、领导评价和上级检查,而是学生的满意度。三是服务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服务永远在路上,要持之以恒,改进不足,创造出自己的品牌,突出协和的特色,给学生留下美好的回忆。

 

04-16
04-01
03-28
03-26
03-22
03-19
03-18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