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学生处 2018-05-16 16:04:31 浏览2527次
    为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5月16日,学生工作处联合济南市历城公安分局举办安全教育专题讲座。济南市历城公安分局政治处宣传科科长王刚、校长助理张洪水、学生处处长孙岩出席讲座,及各二级学院行政副院长、教师代表、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讲座。
    讲座由历城分局治安大队三中队田小易警官主讲,他给师生详细介绍了网络诈骗的有关知识,随后就日常生活中出现的淘宝刷单、校园贷、电信诈骗案件进行了讲解,并列举了发生在大学生身边的诈骗案例,提出了相应的预防方法。接着用情景模拟形象展示诈骗人员常用伎俩,同时也细致地分析了人们上当受骗的原因。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做到不贪心、不轻信,遇到类似诈骗要冷静处理,更好地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当好自己的安全防范CEO。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使同学们懂得了如何防骗、如何辨别真伪,提高了学生防诈骗的警惕性。(张翼)
 
田小易警官讲解安全防范常识
 
 师生聆听讲座

 

04-01
03-28
03-26
03-22
03-19
03-18
03-05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