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要闻 通知公告 法制指南 安全知识 平安掠影 安全护航
安全要闻   主页 > 安全要闻  
计算机学院“宿舍安全卫生月”动员会召开
计算机学院 2015-11-19 15:51:37 浏览3966次

    为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计算机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月”活动,并于11月18日晚召开动员会,出席会议的有副院长杜中民以及全体辅导员,计算机学院团学会主席团、宿管部成员以及各宿舍的宿舍长参加会议。
    会议由团学会主席陈凤牛传达了“宿舍安全卫生月”的活动方案,杜院长提出了活动要求,一是要广泛宣传、积极发动,让全体同学明确活动的目的、意义及重要性,积极地参与活动,提高维护宿舍安全卫生的自觉性;二是要根据方案的安排把活动的各项任务目标落实到位,争取收到良好效果,不能流于形式、走过场;三是要建立健全宿舍安全卫生的长效机制,通过活动的开展,总结宿舍管理的新经验、新做法,修改和完善宿舍管理规章制度,把人性化的教育和刚性的制度管理结合起来,使宿舍管理更适合现代大学生的特点,更科学有效。
    本次活动将开展宿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演讲比赛、征文比赛,宿舍安全卫生竞赛,宿舍文化评比等活动,将评出“十佳安全宿舍”、“十佳最美宿舍”,并对获奖宿舍及舍长给予表扬奖励。(计算机学院团学会)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