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图书馆首页 本馆概况 读者服务 资源检索 交流平台 通知公告 本馆动态  
 
图书馆在遥墙校区开展25年考研培训讲…03-28
图书馆开展考研备考规划讲座03-21
图书馆在遥墙校区开展电子资源讲座03-14
学校图书馆赴山东交通学院图书馆交流…03-14
图书馆在郭店校区开展电子资源专题讲…03-07
图书馆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安全和工作…02-26
图书馆举办志愿者年终总结大会暨元旦…12-28
图书馆在郭店校区开展电子资源专题讲…12-21
图书馆联合医学院关工分委开展“走进…12-19
图书馆在遥墙校区开展考研备考指导讲…12-07
当前位置: 主页 > 最新公告
“中华数字书苑”数据库开通试用
图书馆 2019-11-21 16:46:58 浏览2425次

中华数字书苑”数据库网址:www.apabi.com/jigou
   访问方式:在校园网IP地址范围内直接检索、下载资源。
中华数字书苑”数据库作为多资源数据检索平台,多次被国家领导人作为国礼赠送给英国剑桥大学等海外机构。
中华数字书苑”是方正阿帕比推出的专业的优质华文数字内容整合服务平台,与近千家出版社及报社合作,以数据库方式,收录了海量丰富优质正版数字资源,约150万册电子图书可供全文检索、在线试读,75万册(试用用户开通50万册)可供全文下载;约500种(试用用户开通300种)全国各级各类报纸;35万种艺术类、设计类、建筑类等珍贵图片,约2000种3000余册工具书;约1000种6000册各种类型年鉴。此外,方正知库模块下设全宋文产品,收录两宋320年间10余万篇各种体例文章;以及方正视宴,以世界著名画作为载体,为用户打造360度的视觉盛宴的视频艺术数据库。
中华数字书苑”平台跨越各种资源的统一全文检索和知识服务,让搜索更便捷,让知识聚合更快速;原版原式的读书读报,为您保留纸书的阅读习惯;全球读者社区交流分享服务,让分享没有界限;平台支持pc在线阅读、移动阅读、下载借阅等多种阅读方式,基于CEBX全球领先版式技术,版式、流式自由切换,使手机屏阅读和pc屏阅读一样舒适。中华数字书苑提供在线阅读、全文检索、离线借阅、移动阅读、下载、打印等数字内容和知识服务。
系统特点
1、收录海量正版资源
2、享受原版原式阅读
3、一站式检索实现多资源跨库检索,让检索变得更加快速便捷;多样的检索方式组合,提供读者更加专业的检索体验。
4、线上借阅,离线阅读:线上借阅,离线缓存,既可以实现电脑端本地阅读,也可以利用手机端进行移动阅读,让阅读无处不在。
5、资源文内检索:文内检索,让阅读成为学习研究的一部分,提供更加准确的在线知识服务。

 
 
中国国家图书馆 中国高等教育数字图书馆 中国高校人文社科文献中心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 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
山东省图书馆 清华大学图书馆 北京大学图书馆 山东大学图书馆 Google 学术搜索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