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图书馆首页 本馆概况 读者服务 资源检索 交流平台 通知公告 本馆动态  
 
图书馆举行2024年“世界读书日”宣传…04-18
学校图书馆参加福建省高等学校数字化…04-15
遥墙校区图书馆职工参加消防安全培训…04-12
图书馆在遥墙校区开展25年考研培训讲…03-28
图书馆开展考研备考规划讲座03-21
图书馆在遥墙校区开展电子资源讲座03-14
学校图书馆赴山东交通学院图书馆交流…03-14
图书馆在郭店校区开展电子资源专题讲…03-07
图书馆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安全和工作…02-26
图书馆举办志愿者年终总结大会暨元旦…12-28
当前位置: 主页 > 最新公告
汇云书舍电子图书数据库(京东读书校园版)开通试用啦
图书馆 2020-03-15 16:37:07 浏览2886次
汇云书舍电子图书数据库是由京东和汇云博图合作推出的一款专注于校园移动阅读平台,简称“京东读书校园版”。支持ePub、PDF、等主流格式和多媒体电子书, 无论是最新最热的畅销书,还是各类专业书籍您都可以在这里畅读。 
京东读书校园版是针对图书馆机构和高校读者需求定制的版本,内设本校爱读、学校内刊、阅读圈等栏目,并可统计阅读时长,阅读分类等。阅读形式多样化,支持手机、平板、电脑阅读,同时可提供专业的电子墨水屏书阅读器JDread。
平台内的电子书资源均由出版社、中盘商等相关版权方提供正版授权,目前已与国内近800家出版单位达成合作(包含出版社和中盘商)。京东在出版社和读者之间构建了一个健康的行业生态链,有效的保护了出版方和读者的利益,未来京东将建成全国最大的数字版权交易平台,将以更优质的资源服务广大高校读者。
汇云书舍电子图书数据库具有以下优势:
(1)资源丰富:京东读书的资源共分为三十七个一级分类,三百多个二级分类,涉及哲学、经济学、法学、文学、历史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工业科技等十多个学科,现有中文电子图书20多万种。
(2)新书更新快:图书70%是2010年以后出版,每周都有1~2千册新书上线。
(3)版权合法:图书质量高、格式均为国际通用的PDF、EPUB文本格式,且全部版权合法。
 
 
 
中国国家图书馆 中国高等教育数字图书馆 中国高校人文社科文献中心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 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
山东省图书馆 清华大学图书馆 北京大学图书馆 山东大学图书馆 Google 学术搜索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