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中心 文件公告 领导关怀 政策法规 教辅材料 师资课程 乡医回音 视频教学 乡医常识 乡医风采
 您的位置: 主页 > 乡医常识
2021疫情防疫宣传知识
乡村医生 2021-03-20 20:08:27 浏览2878次
2021疫情防疫宣传知识
  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了安全,小区,村委,公共场合都采取了不同的防护措施。从随处可见的宣传标语到硬核的村长大喇叭喊话,体现了防护的重要性。下面接亲网小编为大家整理了一些防疫情的安全知识,希望这些知识能帮助到大家,大家也不要对疫情放松警惕。
  一、2021防疫情安全知识
  1、如果在通风不良、密闭环境内工作,上班建议戴口罩。食堂也是人群密集的场所,建议各个单位可以错峰吃饭,减少人员的密度。
  2、,用消毒剂对空气进行消毒时,一定是无人的环境。因为如果人吸入了消毒剂,或是往人的身上反复喷洒消毒剂,都有潜在风险。
  3、“病毒在电梯按钮、门把手易存活”是个误区,这些地方风险较高,不是因为病毒在上面存活时间长,而是因为高频接触导致交叉感染风险大。对应策略有三条:一是适当的增加消毒频次,可以一天多次;二是用面巾纸或消毒纸巾隔开,手不直接去碰它;三是在接触以后用手消毒剂揉搓双手,做好手卫生。

2021-03-20


站内搜索: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