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部门设置 思德教育 学生服务 国防教育 服务指南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主页 > 学工动态
运用新媒体助力校园文化建设!山东协和学院开展“好久不见—最美绿色校园”融媒直播活动
 2020-04-16 15:33:47 浏览2473次
春风杨柳万千条,花开满园待君归。
2020年4月15日上午,由共青团济南市委、济南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共青团山东协和学院委员会承办的“好久不见”最美绿色校园融媒直播活动在山东协和学院成功开展。
本次直播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为将最优最美的现场效果呈现给观众,校团委精心策划直播方案,反复进行彩排演练,高水平高质量的完成了本次直播。
直播期间,学生工作部张广信部长介绍了学校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情况,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的安排部署,学校全面统筹安排,联防联控,全面落实各项防控工作,学校以师生的生命健康为己任,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加强宣传教育和思想引领,目前学校各项防疫物资准备充分,开学演练、应急处置等各项程序准备完毕,静待开学通知。
在近半个小时的时间里,主持人带领镜头前的观众展示了美丽校园,高大挺拔的法桐、娇艳美丽的樱花、婀娜多姿的杨柳、万世师表的孔子像、鸟语花香的和谐广场、气势恢宏的国家级实验中心……一个个美丽的镜头勾起了同学们的无限思念,大家纷纷在评论区留言,表达了对学校的思念之情。
本次活动是运用新媒体平台打造校园品牌特色,助力校园文化建设深入开展的又一尝试,不仅展示了山东协和学院优美的校园风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鲜明的办学特色,也是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的集中体现,为学校进一步探索校园微直播平台搭建,推动新媒体深刻融入文化育人体系奠定了良好基础,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工作提供了新经验、新路径。(供稿:学生工作部)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