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部门设置 思德教育 学生服务 国防教育 服务指南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主页 > 学工动态
学生工作部召开全校共青团工作 专题视频会议
 2020-04-29 17:28:41 浏览2063次
4月29日上午,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共青团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广信、副部长孙健及学校共青团系统全体团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孙健主持。
为宣传各二级学院团委风采,在“青春协和”公众号内设立“基层风采”板块,定期推送基层团委的亮点工作,为展示基层团委风采开辟了新窗口。学生工作部刘汉青老师对青年大学习情况进行通报,并公布了近5期学习排名。孙健副部长与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各二级学院团委在工作中遇到的难处和问题,现场给出解决思路和办法,并提出“早谋划、深推进、落到位,重总结”的要求。
张广信部长对各位团干部在疫情期间的努力工作和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他从自身素质建设、做好疫情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新媒体宣传作用、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四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要求广大团干部要明确职责,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打造属于自己的闪光点。(供稿:学生工作部)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