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部门设置 思德教育 学生服务 国防教育 服务指南
 
思德教育  
教育管理
理论学习
辅导员园地
榜样星光
 
 
 
 
榜样星光 主页 > 思德教育 > 榜样星光
榜样星光 | 医学院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于子涵:志之所趋,无远弗届
学生工作部 2023-12-06 08:55:53 浏览273次

      于子涵,女,汉族,共青团员,山东协和学院医学院医学影像技术专业2022级学生,大一学年成绩排名位列同年级同专业前6%,荣获2022学年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累计获得省级奖项9项,校级奖项多项,受理专利2项。

       一、潜精研思,乘风破浪

       于子涵立足自己的专业,勤奋好学,刻苦努力,善于思考和总结,严格要求自己。学习态度端正,经常向学长学姐请教问题与同学们讨论学习心得,时刻保持着端正谦虚的学习态度。同时积极配合老师教学,努力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有计划的坚持并不懈学习专业知识和感兴趣的其他知识。学于书,而不拘于书。在学习之余,于子涵同学重视个人能力的锻炼和提升。在科研竞赛上她锐意进取,勇攀高峰。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学校引导的各类创新创业工作项目和竞赛,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大一学年,她在指导老师的启发和帮助下,多次深入济阳区中国特医食品城、唐冶医院、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进行实地调研,确定项目研发方向。在“建行杯”第九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省级金奖3项,银奖4项,且目前一项正处于国赛阶段;在第十八届“挑战杯”建设银行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作为2022级唯一一名作为项目路演人参赛,获得省级三等奖;在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文硕杯”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医养健康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省级一等奖。项目发展过程中以核心发明人的身份受理两项发明专利。同时她成立公司,并以项目负责人的身份入驻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

      、不啻微茫,造炬成阳

       “微光可成炬,大爱映苍穹。”于子涵秉持着一腔热血,播撒社会的初心,在课余时间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服务、返乡志愿活动等,丰富完善自己的实践经验。她以自己的切身行动弘扬志愿者品格,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大一学年,她参加乡镇人民政府返乡志愿活动、社区疫情防控卡点志愿服务活动、当地企业健康实践活动等10余次,得到了众多被服务者和各级领导的高度认可。路漫修远,挑战重重,她坚信,奋斗路正长,行者方致远,努力是少年的担当,笃志前行,这才是大学生最美好的模样!

       、志存高远,追梦远航

       于子涵全面发展,奉献了自己,也成就了自己,能妥善处理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她作为项目负责人上报了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项目,并带领10多位23级新生进行科创项目打磨,均已进入校赛网评阶段。同时她也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美国圣玛丽医疗集团首席科学家程保合教授的讲座和科研座谈会,收获颇丰。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她认为没有计划的大学生活就像一潭死水,接下来她将继续努力,争取一次性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熬过无人问津的日子,才会有鲜花和掌声。珍重每一次做过,不可惜于不曾尝试。在于子涵看来,大学生活正像一场历险记,而她则像一个挑战者,在这一年中不断修炼能力,打怪升级,闯过重重关卡的同时努力丰富大学体验。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从而塑造更好的自我,希冀梦想生生不息,在未来不期而遇。

2022年度优秀共青团员

准备比赛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