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部门设置 思德教育 学生服务 国防教育 服务指南
 
思德教育  
教育管理
理论学习
辅导员园地
榜样星光
 
 
 
 
榜样星光 主页 > 思德教育 > 榜样星光
榜样星光 | 医学院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石静然:有志者,事竟成
学生工作部 2023-12-06 10:07:49 浏览405次

      石静然,女,汉族,共青团员,山东协和学院医学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2020级学生,曾担任医学院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一职,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位列同年级同专业第5名。获得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建行杯”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银一项,省铜两项;第八届山东协和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两金一银,发表论文一篇,受理专利一项。

       一、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她通过持续学习与实践,始终保持严谨、谦逊的学习态度,积极配合老师的教学工作,对待同学提出的问题则详尽解答。这些努力使她在同年级同专业中排名第5,并成功获得了英语四级证书。这一事实充分证明,通过不断学习和努力,人们可以取得优秀的成绩并获得重要的资格证书。

       二、精益求精,敢为人先

       进入大学后,她积极参与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和比赛的同时,也主动邀请同班同学参加,带动了班级同学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热情,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2021年底便开始参加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老师和学生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先后取得了第八届山东协和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两金一银;“建行杯”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银一项,省铜两项;“建行杯”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金奖。同年,在《科学与技术》第9期刊发表《结直肠癌早期筛查的研究进展》以及《一种检测早期结直肠癌分子探针装置》专利的受理。

       、服务意识,责任于心

       她经常用一句话来勉励自己:时代总是把历史责任赋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光明。她加入了医学院学生会组织部,努力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并成功竞选为医学院组织部副部长。她积极组织各项活动,例如拔河比赛、急救技能挑战赛等,以增强大学生体魄和夯实医学生专业技能。在校期间,她加入创新创业团队,取得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奖项多项。她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并利用假期体验不同职业,丰富人生阅历。中国青年是有远大理想抱负、深厚家国情怀和伟大创造力的青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建行杯”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金奖

准备比赛照片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