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部门设置 思德教育 学生服务 国防教育 服务指南
 
思德教育  
教育管理
理论学习
辅导员园地
榜样星光
 
 
 
 
辅导员园地 主页 > 思德教育 > 辅导员园地
我校获第三届山东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三等奖
学生处 2016-12-08 14:40:36 浏览4298次

     12月3日至5日,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和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主办的2016年山东省第三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比赛落下帷幕,我校护理学院辅导员李乃霞荣获三等奖,创我校参赛以来最好成绩。
     比赛包括基础知识测试、网文写作、案例分析、主题班会视频、主题演讲及谈心谈话等6个环节,从不同角度考察辅导员理论知识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来自全省各高校127名选手同台竞技。大赛实行分阶段晋级制, 李乃霞凭借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冷静发挥,沉着应战,顺利晋级复赛,其主题班会视频取得小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辅导员职业能力比赛,是对辅导员工作所需知识储备的检验,也是展现辅导员工作技能和综合素养的平台,学生处及各学院高度重视,把参加辅导员职业技能比赛作为提升学生工作的重要抓手之一,通过举办校内比赛、遴选选手,邀请相关领导进行赛前指导和培训等举措,从多方面给予参赛选手精心指导和全力支持,为优异成绩的取得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学生处 樊婧昊)

颁奖典礼现场


我校护理学院辅导员李乃霞荣获三等奖


获奖证书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