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
0531-88795628
咨询邮箱:
xhxinlizixun@163.com
咨询地址:
郭店校区医护实验室三楼305室
当前位置: 主页 > 心理测试
压力当前,你最需要什么?
学生处 2017-11-13 10:00:00 浏览3104次

如果本世纪最壮观的流星雨即将来临,你会选择在哪里观看?

A海边   B山顶   C草地   D屋顶 

 

 

 

A.当压力降临,你最需要的便是爱情。如果没有爱情,不管是什么样的压力都能将你踩扁。因此,在追求成功的同时,别忘了去寻找一个值得你付出真心的人哦!

 

B.你总是很乐观,相信再大的问题都能解决,对你来说,拥有一帮信任你,支持你的好友是战胜压力的必要条件。

 

C.你喜欢靠幻想来排解压力。这样也许能够满足一时之需,但从长远看,你需要多多锻炼自己面对现实的能力。

 

D.我有成为工作狂的倾向,喜欢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满满的,你觉得工作重于一切,还能帮你战胜压力。但你忽略了人际交往的重要性,所以需要扩大社交圈,努力让自己融入到社会群体之中。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