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
0531-88795628
咨询邮箱:
xhxinlizixun@163.com
咨询地址:
郭店校区医护实验室三楼305室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爱与陪伴一堂课”心理健康讲座
学生处 2018-05-09 12:29:30 浏览3360次
    5月8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联合济南十方缘公益基金会举办了“爱与陪伴一堂课”,各二级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一起聆听了充满“爱”的讲座。
    王广玲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心灵呵护的新心法、技法,使老人感受爱与陪伴的温暖,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支持和关注。在互动环节中,李忠红老师运用零极限的方法,更细致地讲解在人际关系中如何有效地清理情绪。同学们在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体验了爱与陪伴,分享了如何更好的表达爱,传递爱。“爱与陪伴”不仅仅是一堂课,一场讲座,更是一项志愿活动,更是心理服务和关爱的推广和延伸。旨在通过培养大家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意识观念。
    同学们表示以后一定要尽量多陪伴在自己的亲人身边,让亲人多一份温暖,少一份孤独。愿我们每一个人都成为爱的践行者和爱的传递者!让爱与陪伴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让爱传出去,把陪伴带回家。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