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
0531-88795628
咨询邮箱:
xhxinlizixun@163.com
咨询地址:
郭店校区医护实验室三楼305室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秋叶情”三行情书活动圆满结束
学生处 2018-12-04 15:03:26 浏览11360次
    12月4日,为给学生提供一个表达内心真挚情感的平台,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带领大学生心理协会举办了以“秋之情”为主题的三行情书活动。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给大家提供了一个表达心中情感的平台,虽只有短短三行,但最简单的表达却往往最有力。学生用简练精致的三行语言表达对情侣的告白,祝福、牵挂以及对往事的追忆,将自己触动心灵的感受表达出来时的喜悦。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秉着爱很简单的信念,负责将同学们的一份情谊记录、传递、分享。在此次活动中收到了许多来自心底的情书,爱情,亲情,友情等人间最真挚的情感。不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更让同学们展现了他们自己,让他们充分表达自己内心深藏的情感,让更多的人去大声说出我爱你。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看到每个人内心中的坚毅、温柔、善良和忧愁。该活动以情书为载体传达爱意的方式,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共同抒发一份简单的爱意。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