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1-88795666 0531-88795777
1 2 3
  • 招生动态
  •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招生动态
  • 山东协和学院关于组织单独招生(第二批)征集志愿考试的通知

    招生就业处 2019-09-14 17:53:58 浏览16653次

    各位考生:
        我校2019年单独招生(第二批)征集志愿已经报名结束,根据《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扩招实施方案》规定,我校增加面试环节,并依据面试成绩择优录取。学校组织面试环节,不向考生收取面试考试费用。
        考生于2019年9月16日上午9:30-9月17日上午8:00通过我校官方网站(www.sdxiehe.com、www.sdxiehe.edu.cn)“2019年高职(专科)第二批单独招生学生入口”打印准考证,准时参加考试,具体考试时间等信息见准考证。
        我校严格按照山东协和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第二批)招生章程公布的录取规则和山东省教育厅的要求,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择优录取。录取结果将通过我校官方网站进行公示。


    特此通知。
                                                                                                                                         山东协和学院
                                                                                                                                         2019年9月14日

    上一篇: 山东协和学院关于2019年单独招生(第二批)征集志愿拟录取结果查询的通知

    下一篇: 山东协和学院关于2019年单独招生(第二批)拟录取结果查询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