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助动态  |   通知公告  |   助学贷款  |   奖助学金  |   政策规定  |   诚信教育  |   资料下载  |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设立校园汽车售票点的通知
学生资助中心 2016-01-05 16:23:53 浏览3826次
各单位:
    为方便我校广大师生寒假购买长(短)途车票的需求,经学生工作处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决定在我校设立汽车现场售票点,并于2016年1月6日至10日在我校现场售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售票地点:
    1、郭店校区:
    护理一院教学楼,售票单位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北区)。
    医学院教学楼,售票单位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南区)。
    第一餐厅门口,售票单位济南长途客运中心。
    2、遥墙校区:
    建工学院教学楼,售票单位济南长途客运中心。
    实验楼,售票单位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北区)。
    二、售票时间:2016年1月6日至10日,8::00-17:00。
    三、售票范围:济南各汽车客运站到全国175个县市(区)客运站。
    四、优惠范围:校园内现场售票、打票,订票价格为车站票价的85折。凡持校园车票的师生放假时可免费在校内搭乘汽车站专车到汽车站。

山东协和学院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5年1月5日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