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助动态  |   通知公告  |   助学贷款  |   奖助学金  |   政策规定  |   诚信教育  |   资料下载  |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大学生征信知识讲座的通知
学生资助中心 2016-03-24 08:00:16 浏览3983次
各二级学院: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和熟悉征信知识,进一步加强诚信教育,促进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等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经研究,学生工作处特邀齐鲁银行花园管辖行信贷审批部王智君总经理,莅临我校举办大学生征信知识讲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地点:
    1、遥墙校区:3月29日上午9:30,协和会堂
    2、郭店校区:3月29日下午14:30,学术报告厅
    二、参加人员:
    各二级学院行政秘书、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
    三、有关要求:
   (一)各学院参会学生代表人数
    郭店校区:医学院90人;护理学院一院60人;护理学院二院45人;外国语学院5人。
    遥墙校区:建筑工程学院220人;经济管理学院200人;机电工程学院180人;人文教育学院150人;计算机学院60人;汽车学院10人。
   (二)会场要求
    1、请各学院组织相关人员按时参加,不得随意请假,届时与会老师请到签到处签到。
    2、与会学生提前十分钟进入会场按指定位置就坐,不得迟到、早退; 
    3、会议期间,请遵守会场纪律,手机关机或置于静音状态,不做与讲座无关的其他事情。
    4、自觉维护会场秩序、爱护公物,不喧哗、不随意走动、不吃零食。
    此次讲座是我校“提升道德素养,建设文明校园”主题系列活动中一项重要工作,望各学院高度重视,抓好落实。

山东协和学院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6年3月23日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