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助动态  |   通知公告  |   助学贷款  |   奖助学金  |   政策规定  |   诚信教育  |   资料下载  |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宣传推广和组织关注“协和资助”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学生资助中心 2016-03-24 08:37:46 浏览5531次


各二级学院:
    为适应现代化信息传播的新形势,用好各类新型网络宣传平台,拓宽学生资助信息传播渠道,山东协和学院“协和资助”微信公众号现已试行上线。为充分利用好这一目前最新、最快、应用最广的信息化平台,把学生资助的改革措施、重要通知、政策文件等及时方便地传送给广大师生,现就宣传推广和组织关注“协和资助”微信公众号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注对象
    各二级学院全体师生。
    二、关注方式
    1、扫二维码:打开微信→点开“发现”→扫一扫→对准下面的二维码扫一扫→点击“进入公众号”。
    2、添加好友:打开微信→点开“通讯录”→添加朋友→公众号→查找公众号“xhxszz”→点击“进入公众号”。
    三、工作要求
    1、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协和资助”微信公众号的建设,迅速行动起来,大力宣传推广和组织关注,成为“协和资助”微信公众号传播正能量的重要成员。同时积极投入对每期信息的转发、分享和评论,扩大受众面,使之成为提升协和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的重要网上主流舆论阵地。
    2、各二级学院要结合自身实际,确定专人负责收集并以图文形式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报送相关资助工作信息,在信息报送中,注意把握和掌控舆论导向,弘扬校园正气,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
    3、各学院请于2016年3月31日前按照在校师生总人数80%以上的比例完成添加关注,原则上要求全员参与。
    4、公众号建设初期,定有诸多功能需要完善,请对“协和资助”微信公众号的建设提供有力帮助和支持。

    附件:“协和资助”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山东协和学院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6年3月23日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