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助动态  |   通知公告  |   助学贷款  |   奖助学金  |   政策规定  |   诚信教育  |   资料下载  |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 主页 > 资助动态  
学校召开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座谈会
学生资助中心 2018-10-11 16:04:20 浏览4938次
    10月10日中午,2017-2018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座谈会在郭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分管领导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学生处副处长张广信、丁行,各学院学生资助工作联络员、荣获国家奖学金的17名优秀学生及获奖学生辅导员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张广信副处长主持。
    学校领导通过事迹和案例阐述了国家资助政策的意义,向获得奖励的学生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学生心怀感恩之心,饮水思源,以本次荣誉的取得为新起点,取得更好的成绩。二是提高格局,志存高远,在经历中总结经验,不断向更高的目标奋斗。三是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关心同学,以身作则,为学校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起到引领作用。
    张广信副处长介绍了我校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基本情况。获奖学生踊跃发言,他们承诺今后会心怀感恩,自己学习进步的同时,要带动其他同学,更要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树立远大目标,积累实践经验,不断开拓进取,全方位提高综合素质。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近期还将组织获奖学生进行先进事迹宣讲,从成长经历、学习经验、工作成绩和人生感悟等跟同学们做交流,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推进经济资助与思想育人并重的“双线扶助”,加强对大学生的精神激励和人文关怀。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