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习园地 | 典型示范 | 警示教育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党委书记范素华参加护理学院党组织主题教育生活会
护理学院 2019-12-19 08:57:42 浏览3471次
按照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12月18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范素华及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庆爱,副书记姜杰和班子全体成员、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主题教育生活会,深入开展理论学习研讨、调查研究和谈心谈话活动,充分做好会前准备。杨庆爱书记代表班子汇报对照检查情况,找差距,摆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刻剖析根源,认真梳理,明确改进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班子成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对照党章党规,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委书记范素华对护理学院的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班子对照检查深刻,成员思想认识到位,会议程序严格规范、实际效果良好。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提升全院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本领,促进学校事业不断发展。二是抓党建,促发展,加强宣传,弘扬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凝聚力强,勇于担当的生态环境。三是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树牢初心和使命意识,从全局角度思考推进工作,提升师生的满意度。(护理学院)

 
学校党委书记范素华讲话


护理学院举行党组织主题教育生活会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