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习园地 | 典型示范 | 警示教育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关工委举办“辉煌耀星辰 走近新时代”讲座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19-12-26 10:05:39 浏览3585次
12月4日、23日,基础部教师、“两史”讲师团成员彭克清分别在两个校区作“辉煌耀星辰,走近新时代”主题讲座。人文艺术与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磊、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孙健主持讲座,图书馆馆长苏位智和1300多名师生参加。
彭克清讲述了新中国1978—2012年党和国家经历的大变革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从政治、经济、人民生活、教育、卫生体育、文学艺术等方面展示了国家的历史变化。一张张旧票证,一幅幅老商标,一帧帧老照片,勾起了难忘的记忆,让人倍感亲切,热议不已。
此次讲座是协和大讲堂第14期,是“读懂中国”主题的第3讲,旨在教育引导学生珍惜美好生活,保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作风,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