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协和学院创新创业专题网站

创业实践
 
  主页 > 创业实践

第六届互联网+全国总决赛铜奖项目成员—闫美池

党委办公室(宣传统战部) 2021-09-28 10:41:02 浏览2462次

个人简介:2019级康复治疗学本科三班,成绩位于康复系24名,在2020年12月,获得了省政府励志奖学金,共发表两篇论文,已有一项软著、一项专利。所获国家级,省级荣誉共计十余项。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项目《乡医情——医路守护农村健康》、《肿瘤克星-全新靶点》获得铜奖。在第三届“京津冀,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比赛中,项目《重塑‘硅’来》先后获得北京赛区三等奖、全国赛区总决赛铜奖。
个人感言:自2020年七月初回校备赛开始,夜以继日的备战互联网+比赛让我收益颇多,在近三个月的时间里,与结交的良师益友和获得的知识相比,所获奖项显得微不足道。在此过程中,就个人而言,磨炼了自身意志,多了稳重,提升了撰写材料、上台演讲的能力,对我整个大学学习生活起到积极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