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协和学院创新创业专题网站

创业实践
 
  主页 > 创业实践

第六届互联网+全国总决赛铜奖项目成员—孙兴云

党委办公室(宣传统战部) 2021-11-11 09:07:07 浏览2608次

个人简介:康复治疗学专业本科在校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中国康复医学会学生会员。主持参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1项、青少年发展研究课题1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在国家级、省级期刊发表学术论文7篇。作为项目负责人带队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荣获全国总决赛铜奖2项、山东省决赛金奖2项、银奖1项、社区治理单项奖1项。曾获得第二届康复评定技能大赛一等奖、第三届手功能康复创新案例大赛铂金案例奖等20余项荣誉。
个人感言:在这次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上,我们团队的项目乡医情很荣幸获得了全国总决赛铜奖,但这荣誉的背后也隐藏着我们团队的认真和努力。从最开始的项目分析,到ppt每一页每一句的反复修改,每一次的团队讨论都能碰撞出思维的火花。我们项目团队队友既能各司其职,也能互帮互助,不同的思想在讨论中逐渐统一。功夫不负有心人,不负这一段时间的辛苦与努力。创新创业对于我们医学生来说,是一件很有意义但又很陌生的事情,在这次备赛参赛过程中,我们有了全新的体验,我觉得这是比结果更重要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