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协和学院创新创业专题网站

创业实践
 
  主页 > 创业实践

第六届互联网+全国总决赛铜奖项目成员—余承澎

 2021-12-02 07:42:14 浏览2328次

个人简介:我是来自医学院2019级医学影像技术本科四班的余承澎,性格开朗活泼,乐观阳光,为人诚恳,性格开朗,积极进取,适应力强、勤奋好学、脚踏实地,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工作积极进取,态度认真,可以很快的融入到一个团体中。有自制力,做事情始终坚持有始有终,从不半途而废;肯学习,有问题不逃避,愿意虚心向他人学习。热爱摄影,视频制作,照片后期等多媒体相关内容。
个人感言:我参加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收获了很多,并激发了潜能。在紧张的备赛环节里,我得到了很多关于视频照片后期的锻炼,我对ps pr软件的使用更加得心应手。雏鸟要飞翔于蓝天,需要振翅的勇敢;马驹要奔驰于旷野,需要跌倒又爬起的毅力;也许不是每个人生来都具有这样优秀的品质,但可以学习养成这样的品质。“百步九折萦岩峦”时,学会养成知难而退,逆水行舟的能力,让逆境挖掘智慧,激发潜能;“吹尽黄沙始到金”时,学会养成不骄不躁,沉着理性的脾气,让成功增加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