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协和学院创新创业专题网站

创业实践
 
  主页 > 创业实践

第七届互联网+全国总决赛金奖项目成员—刘永泉

 2022-01-04 09:55:35 浏览2238次

个人简介:刘永泉,2020级医学检验技术(本)2020级1班,担任班级创新创业委员一职,带领班级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等多项创新创业相关比赛。获得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奖项1项、省级奖项3项。多次参与学校社会实践活动。
个人感言:人生的有趣之处,就在于它是一个充满诸多不确定性的,开放的过程。其中,有失败的痛苦,有成功的喜悦,有冒险的刺激,有思考的深沉。很荣幸我们团队经过努力获得了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能取得这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各位老师的辛劳付出以及团队成员的共同奋斗。一路艰辛,一路风景。拼搏奋进,永远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