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协和学院创新创业专题网站

创业实践
 
  主页 > 创业实践

第七届互联网+全国总决赛金奖项目成员—温子圆

 2022-01-29 11:47:55 浏览4477次

个人简介:温子圆,女,汉族,2001年6月出生,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医学检验技术19—01班,至今每一学年成绩全科通过,专业年级排名第5名。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2020年全国大学生职业发展大赛校级三等奖、外研社国才杯英语阅读大赛二等奖,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金奖一项、省级银奖两项、省级铜奖一项。
个人感言:在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我们的团队获得了国家级金奖的成绩,这份荣誉的获得少不了各方力量的努力,首先我想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便利的工作条件和专业的专家指导,使我们获得了坚实的外部支持,其次感谢老师在那么多个日日夜夜陪伴我们共同打磨完善项目,使得项目更具专业性和权威性,再次感谢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每个人都各司其职向着一个方向共同奋斗,最后要感谢自己,在困难和挫折面前不放弃,勇往直前。在多方力量的协调配合下我们才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