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协和学院创新创业专题网站

工作动态
 
  主页 > 工作动态

商学院与嘉和世纪酒店管理公司开展线上走访交流活动

 2022-06-22 14:58:25 浏览1278次
为强化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切实开展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6月19日,商学院与济南嘉和世纪酒店管理公司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线上“校企合作,人才战略”洽谈会。商学院行政副院长王喆、创业就业秘书于洪涛,嘉和世纪酒店管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孙浩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于洪涛表示,嘉和世纪酒店管理公司实力雄厚,学院与企业双方多年合作,公司为学院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就业机会,期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和合作发展,发挥各自优势,推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孙浩经理介绍了嘉和世纪酒店管理公司的主营业务以及发展现状和“管培生”计划,以培养公司未来领导者为主要目标,开展“半年主管,两年店长”的计划,注重基层培养。他表示,商学院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学生的综合实力很强,希望与商学院携手推进人才培养。
王喆副院长表示,在做好当前学生管理工作的同时,希望与嘉和世纪酒店管理公司保持密切联系。学院提供理论知识,企业提供实践经验。商学院将继续推送优秀毕业生到嘉和世纪酒店管理公司去实习,多给予实习生工作、生活上的人文关怀,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及职业发展提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坚强保障。他诚挚邀请嘉和世纪酒店管理公司人员来我校参观指导。
通过此次会议,商学院与嘉和世纪酒店管理公司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将有效汇聚各方资源,拓展优质就业岗位,扎实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在进一步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达成了一致,实现校企双赢。(商学院 于洪涛 李宝华)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