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协和学院创新创业专题网站

创业实践
 
  主页 > 创业实践

第七届互联网+全国总决赛金奖项目成员—林睿希

 2022-07-06 08:01:10 浏览2058次

个人简介:林睿希,2019级医学检验技术3班。作为项目负责人参加了第七届互联网加大赛,获得了国家级金奖,本人性格开朗、稳重、有活力,待人热情、真诚;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用于承受压力,勇于创新;有很强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纪律性强,工作积极配合;意志坚强,具有较强的无私奉献精神。在学习方面,专业基础扎实,虚心,好学钻研,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善于接受新鲜事物,善于学习新兴技术和新的方法。心理方面:自我调节能力较好,有耐受。个人亲和力较好,善于沟通和交流。
个人感言:我在这次比赛中学到了很多的东西,也感谢比赛中遇到的每一个人,大家教会我了我很多的事情,在未来我也会更加的努力学习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