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协和学院创新创业专题网站

工作动态
 
  主页 > 工作动态

山东协和学院在第六届山东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创新创业学院 2022-10-29 09:48:05 浏览1404次
10月25日,第六届山东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聊城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历经项目挖掘、校赛选拔、省赛网评等层层选拔,最终3个项目入围省赛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中华职教社主办,聊城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和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全省共有214所院校的933个项目入围复赛,100个项目入围决赛,收到比赛通知后创新创业学院积极组织二级学院投入参与,并邀请相关行业专家指导遴选项目,期间历经了数次项目路演及材料迭代。比赛中,学校师生发挥出色,严宁宁老师荣获教师组创新创业指导大赛(高职组)一等奖,张蕊、程琳老师荣获三等奖;由护理学院冀晨光、王明财等组成的《汗知糖》项目团队和医学院肖宇洁、包梦均等组成的《非同寻肠》项目团队荣获学生高职组二等奖,医学院郝唯宇、薛丽涛等组成的《菌安生物》项目团队荣获学生高职组三等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逐步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造能力和创业精神,着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积极探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力求培养适合社会需求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创新创业学院 刘四旗) 

教师比赛现场

学生团队合影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