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导师
当前位置:主页 > 创业导师
就业创业导师-王海芹
招生就业处 2021-04-25 11:13:29 

    多年大型央企业信息化集成部门工作经验,积累了丰富的党、政、军、警、高速、环保、医疗、教育、企业信息化IT架构建设,业务系统管理,项目实施,软件部署及变更管理经验。对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环保大数据、智慧园区、智能楼宇、雪亮工程等业务系统,有多年的实施和维护经验。擅长交通、环保、医疗业务流程分析,持续改进及业务流程整合。深入理解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5G应用、工业互联网等专业知识。
    工作期间不断学习,先后取得造价工程师、注册建造师、PMI-PMP、PMI-ACP、信息系统管理师资格认证、联通市场政企条线5G业务培训、工业互联网发展与管理高级研修项目学习,多次参与集团政企部组织的创新项目管理标准制定、流程再造、政企人才认证标准制定等工作。 
    联通集团“集团政企讲师”、“集团政企外采课程转化种子讲师”、项目管理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