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创业资讯
山东协和学院获2015-2020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优秀组织奖及多项成果奖
创新创业学院 2023-11-28 08:25:35 
11月25日,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和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 (2023清华创客日)在清华大学举办2015-2020 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优秀成果颁奖仪式暨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学校副校长胡恒基及创新创业学院、科研处相关教师参会。
我校多项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参评获奖,其中商学院李娜老师的《应用型高校创业生态环境与创业绩效协调发展探析——以山东ZY 学院为例》获优秀论文一等奖,医学院和静老师的《创业型经济视角下的大学生创业教育发展策略》、郑丽莉老师的《协同创新机制在临床医学人才培养中的应用》获优秀论文三等奖,工学院李雅琦老师的《新工科下融入课程思政的工程管理专业建设》获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度征文二等奖,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此次成果获奖,是对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和相关科研工作的肯定和激励。近年来,学校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通过实施双创教育课程、项目、竞赛、孵化“四维升级”工程,构建了“课程双创、项目双创、竞赛双创、孵化双创”,“四位一体”育人新模式,提高了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依托专业建设,推进五育与双创教育深度融合,推动双创教育由“双创课程”单向承载向“课程双创”全面驱动升级;把项目作为双创教育有效载体,以项目式教学促进学生自主学习创新,以学科竞赛为牵引,将竞赛向第一课堂延伸,实现学赛结合、以赛促学,引导学生依托社团自主设计、实施项目,自主选择项目、组建团队、合作探究,激发了学生学习兴趣和创新热情。学校先后获评首批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等荣誉。(创新创业学院、科研处 周云玲 崔家兴)
 

优秀组织奖获奖证书

优秀组织奖获奖高校代表合照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