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创业资讯
济南:杆石桥街道人社中心积极准备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2018-06-29 09:56:40 
    杆石桥人社中心为进一步服务高校毕业生,抓好将要进入社会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积极加强措施多元化,精准发力,全力推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

  落实政策到位。积极提供政策服务,让毕业生积极了解政策动态提供就创业培训服务,积极宣传就业和创业扶持政策,极与山东立业培训学校合作,开展保健按摩师、中式面点师、化妆师等形式多样的技能培训,让毕业生提高自身就业能力。进一步落实扶持高校毕业生创业的各项优惠政策,加大就业补助资金规定的创业培训补贴、一次性创业补贴等创业扶持政策的兑现。

  搭建互动平台。积极做好大学毕业生动态信息掌握,做好就业登记,建立信息台账政策宣传等工作,以电话联系入户走访等工作方式,切实通过多方渠道搭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加大岗位、政策、服务等信息推送力度。加大“互联网+就业服务”模式的建设,为毕业生求职就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就业服务。

  强化服务实质。做好定期回访工作,主动提供就业帮扶。以低保、“零就业家庭”离校未就业大学生列为重点帮扶对象。充分发掘辖区驻地单位空岗资源,有针对性的进行帮扶,实现帮助实质性,帮助他们早日实现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