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创新创业动态
我校两位教师荣获山东省青年双创智库创业培训讲师称号
团委 2018-07-13 10:24:58 


领导和与会代表合影

    7月5日,由山东省大众创业创新研究院、山东大学共同举办的“山东省大众创业创新研究院培训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山东省青年双创智库启动仪式” 在山东大学盈创空间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张媛媛老师、旅游学院李宝华老师荣获山东省青年双创智库创业培训讲师称号,我校青年创客青年邦(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济南盈创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于金祥同学被聘任山东省大众创业创新研究院培训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鼓励创业带动就业,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的重要部署,按照《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的通知》具体要求,进一步优化我省创新创业环境,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更好地促进全省创业带动就业工作,省研究院和山东大学共同发起成立的青年双创智库平台,是一种新型的创新社群应用模式,为山东青年创新创业、经济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新兴产业发展提供理论支持和智力服务。通过专业化平台,会更好的汇聚“双创”服务资源,整合“双创”领军人才,探索并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与实践,鼓励、引导和支持自主创业,实现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为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创业工作的推动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