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创新创业动态
大学生创业培训大会—第八期
护理学院 2018-06-16 16:57:48 
    为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引导学生了解创新创业知识,提高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水平,6月15日下午,护理学院于一号教学楼402会议室举行创新创业培训大会,此次大会特邀护理学院就业秘书宋丽君老师主讲。
    本次大会主要分为创新创业大赛相关知识讲解和现场答疑解惑两阶段。宋老师在对创新创业知识进行了三方面的讲解。一是对于“互联网+”行业的发展,指明了“互联网+”行业占据未来产业主体的必然趋势;结合网络购物、信息传播等实例阐述了互联网在当今产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二是对于大学生创新创业,宋老师以“ofo小黄车”的创始为切入点,指出了创新创业对大学生的重要意义。他宋老师指出,大学时期是创新创业最好的积累和起步阶段,要敢于尝试,结合专业优势,探寻创新创业亮点。
    本次大会深化了护理学院学生对创新创业的认识,为大赛提供了具体指导,有利于学生更好地把握参赛项目的实施节奏,切实增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