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建活动
学校党建活动
山东协和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
 2023-05-06 08:28:10 浏览1313次
5月5日上午,山东协和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审议学校教职工荣誉称号设置与评选管理办法等问题。学校党委成员参加会议,学校首席专家盛振文、校级领导、上级派驻学校党建工作指导员列席,党委书记李玉福主持会议。
会议坚持“第一议题”制度,首先认真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5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提出殷切期望,并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向全国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总书记一如既往重视青年、培养青年、爱护青年,为我们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重要意义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希望与要求,以学校党委提出的“把方向、抓党建、促发展”的总体思路,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实施的“1536”党建系列工程,认真贯彻落实“党建引领”“凝心铸魂”“关爱协和”“榜样星光”“青蓝行动”“灯塔党校”等六大工程,全面推进党建和教学科研工作、人才培养工作、管理服务工作深度融合,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党委办公室) 


李玉福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