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基础部召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基础部(思政部) 2023-04-20 16:30:26 浏览716次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教师红线意识、筑牢底线思维,树师表、正师风、铸师魂,切实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4月19日下午,基础部在郭店校区医护实训中心会议室召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基础部主任张传霞主持,基础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张传霞主任带领全体教师一起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深刻剖析案例中存在问题的本质及根源,通过警示教育,引导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端正思想行为,提升职业修养。
张传霞主任强调,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是我们的工作主线。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是基础部党总支、各支部最核心的工作,全体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内涵,在日常教学工作中积极传播优秀文化、关心爱护学生、遵守学术规范、积极奉献社会,真正做到知行合一、笃行不怠,为教育教学创建一个和谐向上的氛围。
本次专题会议的召开,使全体教师懂得了敬畏,明确了新时代如何做一名身正、学高的“师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严以律己的心态,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努力成为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基础部 孙莹)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