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文件精神  |   师德师风  |   两史资料  |   育人工程  |   典型事迹  |   校园文化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山东协和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七一”表彰事项
党委办公室(宣传统战部) 2022-06-30 14:27:13 浏览2540次
6月29日上午,山东协和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研究“七一”表彰等事项。会议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成员参加会议,各党总支负责人列席会议。党委书记范素华主持会议。 
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后,进行讨论。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深刻总结了六条在斗争中形成的重要经验,对一体推进“三不腐”方针方略进行了系统阐述,为新形势下彻底打赢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校加强重点领域廉政建设结合起来,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全过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范书记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时刻保持警醒,把各项任务落实到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中;要强化思想教育引导,强化警示教育,特别是对重点岗位、重点人群的教育管理,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要巩固学校在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成果,把廉政建设的责任和压力传导到基层党组织、基层各个单位部门,在学校上下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会议研究决定表彰2021—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研究通过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党委办公室) 


范书记主持学习


学习现场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更多>>
10-06
09-21
09-14
07-02
06-30
05-04
04-29
04-28
典型事迹 更多>>
09-16
09-05
06-22
06-22
06-22
03-10
03-08
02-15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