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文件精神  |   师德师风  |   两史资料  |   育人工程  |   典型事迹  |   校园文化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工学院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工学院 2022-10-25 08:52:47 浏览962次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增强党支部生机和活力,根据学校党委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10月24日上午,工学院党总支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姜杰,副院长马磊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务工作秘书赵景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开展。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党员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以及需要向组织说明的问题等情况。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政治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姜杰向支部大会报告了对发展对象审查、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情况。与会有表决权的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条件发表了意见,一致认为申世英、包钰等17名同志符合党员发展条件,经投票表决,同意接收申世英、包钰等17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姜杰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对申世英、包钰等17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二是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维护党员形象,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始终坚持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初心,保持初心。
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新时代工学院学子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的召开,为党总支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总支党员力量。他们纷纷表示要坚定自身立场,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工学院 赵景)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更多>>
10-06
09-21
09-14
07-02
06-30
05-04
04-29
04-28
典型事迹 更多>>
09-16
09-05
06-22
06-22
06-22
03-10
03-08
02-15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