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文件精神  |   师德师风  |   两史资料  |   育人工程  |   典型事迹  |   校园文化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校园文化
计算机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暨社团干部培训
计算机学院 2022-11-10 10:24:32 浏览823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造就一批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学生社团骨干,11月9日,计算机学院“青马工程”学生社团骨干培训在会议室举行。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院长陈雷,教学副院长于丽娜及各学生社团骨干4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务秘书、团委负责人刘尊伟主持。
培训会上,于丽娜副院长就如何平衡学习与社团工作的关系做了指导。她表示,社团领导班子更应该注重学习,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学生社团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各社团应积极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丰富课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陈雷副院长从学生社团是什么、为什么要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工作、怎么做好学生社团工作等方面作了讲解。学生社团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学生社团活动是课堂教学的有益延伸和补充,是学生自我教育和同学间互相教育的良好形式,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会进一步促进学生的“社会化”进程。
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做好学生社团工作做了探讨交流。通过此次会议,提高了计算机学院各社团的管理意识,增强了社团之间的凝聚力,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奠定了基础。(计算机学院 刘尊伟)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更多>>
10-06
09-21
09-14
07-02
05-04
04-29
04-28
04-26
典型事迹 更多>>
09-16
09-05
06-22
06-22
06-22
03-10
03-08
02-15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