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文件精神  |   师德师风  |   两史资料  |   育人工程  |   典型事迹  |   校园文化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校园文化
青春志愿行 义诊惠民生—护理学院关工分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护理学院 2022-11-09 23:01:39 浏览868次
为使学校周边社区居民群众享有更加便捷和有效的基层医疗服务,守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11月9日,护理学院关工分委在“双牵双育”服务基地虞山新居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护理学院关工分委主任刘磊,副主任黄士民及全体分委成员和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参加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成员,有序组织社区老年人进行血压测量,血糖检测,骨密度检测,健康饮食指导等基础医疗服务项目。他们耐心解答居民的各类咨询问题,从日常饮食、体育锻炼、家庭日常用药储备等方面为问诊居民提供专业的健康建议,普及健康知识,宣传健康理念。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历时近三个小时,赢得了社区居民的广泛认可,提高了老年人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
志愿者们表示,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为守护社区居民健康,提升人民群众幸福生活指数,也是传承发扬志愿精神,进行社会实践的历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积极承担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做志愿服务的传承者。今后,护理学院关工分委将继续定期组织志愿者在“双牵双育”基地开展系列志愿服务,通过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提高公共服务水平,为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居民幸福指数而努力奋斗。(护理学院 黄士民)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更多>>
10-06
09-21
09-14
07-02
05-04
04-29
04-28
04-26
典型事迹 更多>>
09-16
09-05
06-22
06-22
06-22
03-10
03-08
02-15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