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文件精神  |   师德师风  |   两史资料  |   育人工程  |   典型事迹  |   校园文化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山东协和学院关工委被评为“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2023-01-04 19:12:40 浏览1152次
1月4日,从山东省关工委、山东省文明办下发的《关于表彰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中获悉,山东协和学院关工委被评为“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这是山东省教育系统获此殊荣的唯一民办高校。
2022年是山东省关工委成立30周年,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发表书面讲话,对山东省关工委成立3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对山东关工委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为总结经验,激励先进,进一步动员全省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扎实推进中央和省“两办”文件要求落实落地,推动新时代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省关工委组织开展了纪念表彰活动。
学校关工委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不断探索民办高校关爱工作的方法路径,以灌注创新理论、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为主线,以“润青春·关爱行”为品牌,打造红烛引航、老战士在校园、爱在协和、双牵双育“四项工程”,倾心师生成长成才。近年来,有100多篇经验做法被教育部关工委、山东省关工委刊物网站和新华网等媒体发表;在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关工委组织的“读懂中国”“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等系列活动中,荣获208项成果奖。学校关工委被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关工委主任王桂云获评“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关工委 刘尚)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更多>>
10-06
09-21
09-14
07-02
06-30
05-04
04-29
04-28
典型事迹 更多>>
09-16
09-05
06-22
06-22
06-22
03-10
03-08
02-15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