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文件精神  |   师德师风  |   两史资料  |   育人工程  |   典型事迹  |   校园文化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校园文化
护理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期专题培训
护理学院 2023-03-18 09:59:50 浏览640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护理学院浓厚学习氛围, 3月17日,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强国复兴青年说”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期专题培训活动。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磊,党务秘书高洪云,学生党支部书记黄士民及全体积极分子参加培训会。
会上,黄士民以《踔厉奋发担使命 勇毅前行谱新篇》为题目,从伟大变革、思想指引、使命任务、战略部署四个方面带领入党积极分子研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内容。入党积极分子们围绕“如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中华文明源远流长的原因”两个问题开展了讨论,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民族精神的丰富内容,感受到民族精神的伟大力量。刘磊副书记表示,李大钊同志曾疾呼 “国家不可一日无青年,青年不可一日无觉醒。”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正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个人成长结合起来,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作为一个大学生,对自己的祖国就应该有一种发自内心的热爱以及‘强国有我’的信念。护理学院党总支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员发展的培养工作,培养学生发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在学生心中高高飘扬。(护理学院 黄士民)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更多>>
10-06
09-21
09-14
07-02
06-30
05-04
04-29
04-28
典型事迹 更多>>
09-16
09-05
06-22
06-22
06-22
03-10
03-08
02-15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