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文件精神  |   师德师风  |   两史资料  |   育人工程  |   典型事迹  |   校园文化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基础部召开创新创业教育能力提升研讨会
基础部(思政部) 2023-04-27 19:27:01 浏览1096次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提升教师创新创业教育能力,4月26日下午,基础部在医护实验中心组织开展了创新创业教育能力提升研讨会。基础部主任张传霞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张传霞主任回顾了2022年互联网+比赛中取得的成绩,总结了近阶段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强调了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性。她要求,全体教师要努力提升创新创业教学能力,抓实、抓好、抓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升参赛项目的质量和水平,以赛促教,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张传霞主任还带领全体教师一起学习了《山东协和学院大学生学科技能竞赛奖励办法》和《山东协和学院大学生学科技能竞赛管理办法》。
就业与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主任严宁宁结合参加四川大学“高校教师创新创业教育与项目指导能力提升高级研修暨国家级创赛成果分享”交流会的培训学习,以“价值造英雄,选题定胜负”为主题,从宏观和微观、战略和战术等层面,分享了四川大学国金的获奖经验,全面解析“互联网+”大赛的选题要点。骨干教师程琳从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的视角,通过图文并茂、影音结合的方式分享了获奖案例,以解剖麻雀的方式对创业计划书的撰写要点作了详细说明,为下一步指导教师带领学生开展项目、挖掘项目、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提供了参考。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加深了大家对创新创业教育以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的全面认识与理解,开拓了创新创业教育视野,进一步提升了基础部教师的创新创业教育水平,为打造优秀创新创业参赛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基础部 程琳)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更多>>
10-06
09-21
09-14
07-02
06-30
05-04
04-29
04-28
典型事迹 更多>>
09-16
09-05
06-22
06-22
06-22
03-10
03-08
02-15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