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文件精神  |   师德师风  |   两史资料  |   育人工程  |   典型事迹  |   校园文化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护理学院2023届实习生获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表彰
护理学院 2023-04-23 17:19:41 浏览973次
4月23日,护理学院收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护理部优秀实习护士表彰通报。学院学生叶婉婷、陈欢欢、肖丽敏、高佳雯、谢金雨、赵佳敏、孔祥琪、郝二娇8名同学因实习期间表现优异,荣获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护理部“2022—2023学年优秀实习护士”荣誉称号。
目前,学院2019级护理学专业33名学生正在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实习,将于4月16日圆满完成为期40周的实习任务,顺利结业。在十个月实习中,学院实习学生严格遵守医院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实习护士职责,虚心求学,在理论知识、操作技能、医患沟通等方面都有较大的提升。2022年12月,随着国家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实习医院作为定点接收感染者的医院,面对新冠感染患者急剧增加的形势,学院学生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勇担重任,冲锋在前,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协和护理学子的责任与担当,践行了护理学院“宽基础、精技能、重人文、善协作”的人才培养定位。
实习期间,尤其是国家疫情防控政策调整以来,学院领导时刻牵挂在外实习的学生,副院长许霞、刘磊,毕业班级辅导员多次召开实习生线上工作会议,叮嘱大家在实习一线,做好防护,规范操作,确保安全,并对学生们不怕困难、不畏险情、不下火线,用行动践行白衣天使职责和使命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
近年来,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护理部十分重视与我院合作,对学院护理专业学生的培养质量高度认可。医院每年来我院遴选实习生,并给予在实习期间表现优异的同学留院工作机会。(护理学院 王伟)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更多>>
10-06
09-21
09-14
07-02
05-04
04-29
04-28
04-26
典型事迹 更多>>
09-16
09-05
06-22
06-22
06-22
03-10
03-08
02-15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