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文件精神  |   师德师风  |   两史资料  |   育人工程  |   典型事迹  |   校园文化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榜样引领 星光闪耀 --工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大讲堂”活动
 2023-04-21 12:42:55 浏览780次
4月20日,工学院邀请北京康民健元营销有限公司和北京新思源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贾照鹏做就业创业事迹报告。学院行政副院长姜杰、全体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贾照鹏是工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2011届优秀毕业生。报告会上,贾照鹏回顾自己在学校期间的学习、社团锻炼、实习、就业创业的经历,建议学生们在校期间,要学会做人,认真积累相关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要养成良好的时间观念,放低姿态,少一点浮躁;要有拼劲和务实的态度。贾照鹏朴实的话语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姜杰表示,贾照鹏用自己亲身经历讲述就业创业的艰辛,从生产线操作工到成功创业,在他身上体现出自强不息、勇于就业、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贾照鹏的报告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学院为拥有这样的优秀毕业生感到骄傲和自豪。姜杰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结合自身实际,给自己确立一个目标,做好人生规划;二是要努力学习,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养,使自己不断地成长,早日成才。
报告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工学院 聂卫星)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更多>>
10-06
09-21
09-14
07-02
05-04
04-29
04-28
04-26
典型事迹 更多>>
09-16
09-05
06-22
06-22
06-22
03-10
03-08
02-15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