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文件精神  |   师德师风  |   两史资料  |   育人工程  |   典型事迹  |   校园文化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校园文化
工学院召开班级学习互助小组方案实施说明会
工学院 2023-04-24 13:13:41 浏览844次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发扬合作互助精神,提高学院学生学习积极性,4月24日、工学院关工分委召开班级学习互助小组方案实施说明会。工学院关工分委主任、行政副院长姜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张振详细解读了班级学习互助小组方案。辅导员要摸清班级学生的学习状况,考虑学生的性别、兴趣爱好、性格、宿舍等因素,形成小组成员的互补性;要通过课堂补差、课后辅导和交流谈心等方式,帮助同学们树立自信心,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业成绩,使其在原有基础上有不同程度的进步。
姜杰在讲话中表示,建设学生学习互助小组旨在通过建设学习型小组团队,把学生纳入学习型小组团队中,营造追求进步的学习氛围和探讨伙伴式交流的学术氛围,激发学生合作互助的团队意识,促进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提升学生的学业水平。全体辅导员要认真学习实施方案,召开主题班会,合理组建适合班级情况的学习互助小组。
通过互助学习小组的组建,培养了学生们积极学习的自信心,主动学习的习惯和终身学习的观念,为他们成就学业梦想筑造了坚实基础。(工学院 张振)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更多>>
10-06
09-21
09-14
07-02
06-30
05-04
04-29
04-28
典型事迹 更多>>
09-16
09-05
06-22
06-22
06-22
03-10
03-08
02-15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