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文件精神  |   师德师风  |   两史资料  |   育人工程  |   典型事迹  |   校园文化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校园文化
计算机学院吉祥物设计入选济南“泉·未来”学生节
计算机学院 2023-04-22 16:58:30 浏览749次
近日,第一届济南“泉·未来”学生节LOGO(标识)、吉祥物遴选结果揭晓,大赛评选出LOGO(标识)选定(1名)、入围(4名)、吉祥物选定(1名)、入围(4名)。我院推送的吉祥物设计-泉叮咚、南小鹿分别获得吉祥物选定及吉祥物入围奖。
泉·未来”学生节组委会面向济南市大中小学生(含中职、高职)征集第一届济南“泉·未来”学生节LOGO (标识)、吉祥物。其中,吉祥物是第一届济南“泉·未来”学生节的重要文化品牌标识,将作为核心视觉元素传承使用。吉祥物设计应符合“泉·未来”活动的理念和主题,体现中国文化与价值观。自征集启动以来,计算机学院领导师生高度重视,由筑帧创客工作室积极组织学生参与,王晓燕、张桂霞老师多次召开作品修改讨论会,全程参与指导学生设计、修改作品,最终选出LOGO作品2份,吉祥物作品6份上交学生节组委会参评。在作品评选中,数字媒体技术2021级1班李嘉乐同学设计的吉祥物“泉叮咚”被选定为第一届济南“泉·未来”学生节吉祥物,视觉传达设计2021级1班林令祥同学设计的吉祥物“南小鹿”获吉祥物入围奖。
近年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的培养,积极构筑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平台,以专业社团和学科竞赛为抓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强化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植入创新基因,推动了教学模式变革,不断提高创新人才培养质量。此次学生设计作品入选济南“泉·未来”学生节,充分展现了学科建设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和设计创作实践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效。(计算机学院 王晓燕 程晗晗)
 
吉祥物选定:李嘉乐-泉叮咚
 
 
吉祥物入围:林令祥-南小鹿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更多>>
10-06
09-21
09-14
07-02
05-04
04-29
04-28
04-26
典型事迹 更多>>
09-16
09-05
06-22
06-22
06-22
03-10
03-08
02-15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